不带联通玩?移动和电信联合拿下某地超1.3亿大单

不带联通玩?移动和电信联合拿下某地超1.3亿大单
2024年03月28日 14:0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湖南衡阳市中心医院“智慧医院”项目中标结果公布,这个近1.38亿的预算金额成为医疗行业“大单”,最终这个项目被谁拿下了?运营商财经进行揭秘。

先来看下这个项目的基本信息,此次公开招标采购主要是对衡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智慧医院监事,采购项目预算高达1.37835297亿元,这个预算在各类智慧项目里也比较少见,也说明现在的医院真有钱。

当然,大医院对信息化也是真有需求。此次,衡阳市中心医院主要采购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显然是想把整体的智慧化改造都交给供应商来做,可以说拿下了这个项目,积累的优质案例又多了一个。

这个政企大单吸引了5家供应商参与竞标,最终,这个政企大单被中电信数智以1.3560000032的价格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这个价格与预算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标结果公布后,该项目还曾发布过更正公告,第一中标候选人中电信数智公司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为衡阳移动。

这种中标组合在联合体投标中颇为少见,一般来说,中电信数科可以拿下这个项目,背后也少不了衡阳电信的功劳,是衡阳电信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同时利用中电信数智的资质拿下这个项目。现在中电信数智和衡阳移动联合,这个搭配比较奇怪,衡阳移动为什么不找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呢?

或许还有第二个原因,就是这个项目其实是移动和电信两家共同拿下的,可能移动负责本地服务多一些,这就不得不让人想到联通了,这次联通似乎没有参与竞标,这么大的政企项目,为何就不分给联通一些份额?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