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控股2023财年营收同比增长152%

交个朋友控股2023财年营收同比增长152%
2024年03月28日 14:33 经济参考报

  日前,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交个朋友控股”)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的2023年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交个朋友控股2023财年营收为约人民币10.7亿元,同比增长约152.4%;经调整后净利润约人民币1.8亿元,同比增长约601.3%。其中新媒体服务板块呈强势增长,完成商品交易额(“GMV”)超过人民币120亿元 。

  “交个朋友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科技驱动的新零售企业。一直以来,我们注重核心业务协同,追求长远稳健发展。我们持续在软件、系统、数据价值等领域投入,通过建立全面数据化运营的能力,这不仅有效地提升了运营效率,更有助于我们快速、标准化地复制矩阵化直播间,从而形成规模优势。”公司董事长李钧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2023年,交个朋友控股完成了抖音、淘宝、京东的“多平台布局”,并打造了标准化、可复制的“矩阵化直播间运营”模式。集团拥有直播间数量超过30个。同时,交个朋友控股还逐步打造了“朋友云”平台,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直播电商全链路流程的数据化和智能化。

  交个朋友控股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供应链深度、数据化、“朋友云”、人才培养等维度的投入,利用“科技+人才”赋能直播间,以提高决策准确度、运营效率、客群黏性等多方面能力。此外,将继续跨平台拓展,推动标准化运营,复制优质的矩阵直播间模式,实现矩阵直播间的可持续、规模化发展。(欣文)

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