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谈蔚来ES8不温不火:缺乏豪华感 看看人家揽胜

沈义人谈蔚来ES8不温不火:缺乏豪华感 看看人家揽胜
2024年03月28日 10:53 CNMO

沈义人谈蔚来ES8不温不火:缺乏豪华感 看看人家揽胜

  【CNMO科技消息】兄弟们,又到了沈义人聊车环节!近日,沈义人谈到蔚来ET7等车型的驾驶体验,还分析了ES8市场表现不温不火的原因。他认为,蔚来ES8的一个问题是缺乏豪华感。

蔚来ES8

  有网友在沈义人微博评论区提问:我觉得蔚来ES8挺不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火,是因为50W价位的选择太多了吗?对此,沈义人认为,蔚来ES8的一大问题是缺乏豪华感,差不多的尺寸下,路虎揽胜设计成大五座,而“ES8一定要搞个很不富裕的三排”,就好比300平方做一室一厅还是做五室一厅,都没问题,只不过回答客户是谁的问题。

  据悉,2024款蔚来ES8采用的是大六座布局设计,车内横向宽度近1600mm,前后排座椅和坐垫宽度同级领先,号称做到了“六座皆C位”。

  沈义人还谈到了开蔚来车的感受:这家公司的研发和硬件工程还是有东西的,服务是很好的,但是好像缺乏几个强势、关注细节和体验的产品经理。他表示,好多蔚来车型都挺不错,每次都起了购买的念头,但总有那么几个体验上的细节自己无法妥协。就比如蔚来ET7,座舱的产品经理感觉好像沃尔沃出来的一样,对舒适这个事情有着北欧式的理解。

沈义人微博

  沈义人表示,开了一下老款蔚来ET7,反而有点期待ET9和2024款的ET7。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蔚来ES8揽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