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驱科技成功完成首轮融资签约

星驱科技成功完成首轮融资签约
2024年03月28日 10:24 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基金、惠恒产业、惠山金服、国联新创参投。

2024年3月26日,无锡星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驱科技”)产业链合作意向签约暨首轮融资签约仪式在无锡成功举办。星驱科技与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签订了总额数亿元的首轮(A轮)融资协议,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基金、惠恒产业、惠山金服、国联新创参投。同期,星驱科技还与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招商创投、中美绿色基金多家投资机构签订了总额数亿元的(A+轮)意向融资协议,产业投资人士兰微电子、芯联资本意向跟投。此次融资将用于拓宽星驱科技的业务布局、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扩大制造规模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星驱科技领跑全球新能源电驱动行业。星驱科技聚焦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高性能电驱动系统(EDU)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作为具备全产业价值链的全球科技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已实现了全方位、加速度、高质量的发展, 在总部无锡建有智能化制造基地和创新型研发中心,同时在瑞典哥德堡、上海、宁波三地设有研发分中心,组建的核心团队在动力传动系统和电子元件领域拥有近2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全球员工超千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