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2023年总营收2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57.1%

周黑鸭2023年总营收2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57.1%
2024年03月28日 08:46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3月27日,周黑鸭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周黑鸭总营收为人民币27.4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为人民币1.15亿元,去年同期2528.3万元,同比增长357.1%。2023年,周黑鸭重回增长轨道,营收和净利润双双增长,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稳健的发展态势。

同时,周黑鸭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拟于自2024年3月28日起至2025年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期间动用最多4亿港元,不定期于公开市场购回本公司股份,数目不超过公司于2023年6月6日已发行股份总数10%。

财报显示,过去一年,周黑鸭重回增长轨道,积极主动把握国内出行人流迅速回升的有利条件,公司线下门店客流较上年增加,尤其是交通枢纽门店恢复良好。报告期内,周黑鸭在交通枢纽渠道积极获取强势点位,截至2023年12月31日,交通枢纽门店净增141家,总数达319家,创下近三年历史新高。

据了解,在提升线下门店质量的同时,周黑鸭一直在探索更多元场景触达消费者。2023年,周黑鸭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线上高流量人群迁移变化,积极调整线上结构,在巩固传统电商阵地的同时,加速拓展外卖、社区电商、内容电商等新渠道和新平台,实现线上电商结构优化,通过高效获取流量及精细化运营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形成兴趣种草、线上消费、线下到店链接闭环,构建一体化生态。

有分析人士认为,卤味行业是一个相对产品稳定的行业。在这样的一个行业里,周黑鸭却依然能持续打造出诸多爆品,背后是其以产品创新为本位的核心战略,通过创新力驱动,加深高品质产品护城河。

周黑鸭净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