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5家企业上榜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辽宁5家企业上榜“新一批”,6家企业通过复核。

辽宁被命名的5家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分别为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冰山慧谷发展有限公司、岫岩满族自治县万客来玉业发展有限公司。

此外,辽宁还有6家企业通过了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分别为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锦州古玩城有限公司、辽宁大剧院有限公司、沈阳杂技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有限公司、辽宁葫芦古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辽沈晚报记者 周学芳

辽宁省大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