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康钊:他升任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 让业内惊呆了!

运营商财经网康钊:他升任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 让业内惊呆了!
2024年03月28日 04:0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3月27日上午,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召开相关会议,上级部门宣布了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新任总经理的任命,何飚担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这一任命可能让很多中国移动的干部很惊讶。

上级部门已对何飚进行了考察,所以,联通集团的一些核心干部上周即已有预感。据业内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上级部门是上周四对何飚进行的任前考察。根据央企集团高管的选拔任用流程,考察是第三步,在形成考察材料后进行汇报,经研究后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到了这一步,任命大概率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所以,何飚升任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也早有预示。

近期三大运营商集团高层的调动都充满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中国联通新任总经理简勤从邮政集团调回,而这位移动体系的知名高管最终来到了中国联通;比如中国移动原总经理董昕和原副总经理赵大春都调离系统外任职,比如中国电信原副总经理夏冰也调去系统外;以及中国移动原财务部总经理黄杰外升建筑集团总会计师;还有不少人传了好几个月要升职,但迟迟未上任以及不知道去哪升职等等。

今年,三大运营商集团这些高管的调整业内大多是无法预测的,结果也都令人意外。如今,何飚这位广东联通派系成长的知名联通高管提拔至中国移动,还出任集团总经理一职,同样难以预料。

何飚在业内口碑好,早年成长于“业绩战略头部大省公司”广东联通,后提拔集团副总,业绩表现一直突出,且在年龄、资历上优势明显,他能受提拔是令人信服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