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上新隐星P16 TA 24游戏本 搭4070首发7199元

七彩虹上新隐星P16 TA 24游戏本 搭4070首发7199元
2024年03月28日 09:00 PChome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七彩虹带来了隐星P16 TA 24游戏本,搭载i7-13650HX处理器和RTX 4070移动显卡,首发价7199元。

七彩虹隐星系列凭借科幻外观设计与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现在七彩虹带来了隐星P16 TA 24游戏本,搭载i7-13650HX处理器和RTX 4070移动显卡。目前该款游戏版已经在国内平台开启预约抢购,首发价7199元。

隐星 P16 TA 24款游戏本搭载酷睿i7-13650HX处理器,6P+8E共14核心20线程设计,最高睿频达4.9GHz。搭载英伟达GeForce RTX 4070移动显卡,140W峰值功耗,支持独显直连。配有16GB的DDR5-4800内存,最高可拓展到64GB,标配512GB的M.2 SSD,预留了两个M.2插槽便于扩展存储,均为PCIe 4.0 x4通道。散热采用寒极2.0散热架构,双涡轮风扇搭配六热管。屏幕采用1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刷新率为240Hz,最高亮度为500尼特,sRGB色域为100%。

设计上,隐星 P16 TA 24款游戏本依旧采用科幻风设计,提供了雾屿白/碳原灰双配色。无线连接支持Wi-Fi 6E无线网络。接口方面包括一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支持PD快充)、后面一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支持视频输出)、一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一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RJ-45网络接口和一个3.5mm音频插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