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抖音开大号爆料Redmi新机 骁龙8s中端定位

王腾抖音开大号爆料Redmi新机 骁龙8s中端定位
2024年03月28日 09:00 PChome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27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号,并随之放出了首个抖音短视频。这个视频回顾了其在小米8年所打造的各种机型,同时也没有忘了爆料,放出了Redmi即将发布的新机正面照。

3月27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号,并随之放出了首个抖音短视频。这个视频回顾了其在小米8年所打造的各种机型,同时也没有忘了爆料,放出了Redmi即将发布的新机正面照,并表示该机是中端定位,将采用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

从王腾爆料的新机正面来看,屏幕边框设计相当不错,应该是采用了三边等宽设计,下边框比起上边框略宽,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侧边电源键没有采用凹陷设计,应该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设计。屏幕看上去是直屏设计,没有塑料保护支架。

Redmi新机所采用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有着旗舰级别的性能表现。采用了1+4+3的CPU架构,虽说主频方面比第二代骁龙8略低,但能凭借架构先进的超大核,获得出色的性能表现。图形方面选用与第三代骁龙8架构相同的GPU,支持QHD+分辨率的144Hz显示,并提供硬件光追支持。

网络方面采用骁龙X70调制解调器与Fastconnect 7800连接子系统,支持高频并发。虽说这是第二代骁龙8的同款规格,但在当下的市场中完全够用。AI方面,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提供端侧生成式AI支持,最高支持100亿参数模型,提供AI助手、AI图像生成等功能。

据悉,这款新机可能是Redmi Note 13 Turbo,该机已经入网,支持90W有线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