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3 Pro 4月3号正式开售 享12期分期免息

vivo Pad3 Pro 4月3号正式开售 享12期分期免息
2024年03月28日 09:00 PChome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发布的旗舰平板——vivo Pad3 Pro将在4月3日正式开售,拥有春潮蓝、寒星灰、薄雾紫配色。8GB+128GB 2999元、8GB+256GB 3299元、12GB+256GB 3599元、16GB+512GB 3999元。

3月27号消息,新发布的旗舰平板——vivo Pad3 Pro将在4月3日正式开售,拥有春潮蓝、寒星灰、薄雾紫配色。8GB+128GB 2999元、8GB+256GB 3299元、12GB+256GB 3599元、16GB+512GB 3999元。vivo Pad3 Pro现已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vo官方了解。

显示方面,vivo Pad3 Pro搭载3.1K 144Hz超感原色显示屏,最大亮度900nit、支持自适应HDR10、拥有10.7亿色真彩显示、支持144Hz电竞级刷新率。

vivo金耳朵声学团队专为平板打造的Super Audio 5.0计算音效,配备采用声场拓宽算法的3D全景音频,不用耳机也能获得空间音频体验。

性能方面,vivo Pad3 Pro搭载天玑9300芯片,更有蓝晶芯片技术栈加持,为用户带来更强悍的使用体验。还有LPDDR5X和UFS 4.0强大内存组合,任务处理能力更强。续航方面,vivo Pad3 Pro配备1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诸多能耗降低技术,实现70天超长待机。

目前购买vivo Pad3 Pro还能享受至高12期分期免息,首销期送双面夹。配件组合购至高优惠300元,参加预售额外加享vivo TWS A2或虚拟权益。

vivo华为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