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总经理黄竞源今年刚上任 年度薪酬显示仅有3.6万?

招商局置地总经理黄竞源今年刚上任 年度薪酬显示仅有3.6万?
2023年12月13日 09: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陈静

今年年初,黄竞源接任余志良担任招商局置地总经理一职,如今他做得怎么样?

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黄竞源的职业履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黄竞源出生于1968年,今年55岁。1990年,他从香 港浸会大学毕业,主修财务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

值得注意的是,荣誉学位是荣誉学士的意思,这个词来源于西方,又被翻译成优等生学位,主要存在于英国和澳洲两个国家。荣誉学士学位只有在学士学位期间成绩异常突出的前提下才有有资格获得,被授予荣誉学位的学生通常拥有更加专业的知识以及更加优异的成绩。看来,黄竞源大学时期的表现肯定不错。

1995年2月,黄竞源加入招商局置业地产代理部,任职助理物业经理,随后晋升至副部门经理、部门经理、副总经理。

1999年1月,黄竞源兼任招商局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后升任为副总经理。

2001年9月至2002年12月,他还曾担任招商局物业管理(中国香 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今年2月3日,招商局置地公布董事、总经理及董事委员会成员变动。由于工作安排变动,余志良已辞任招商局置地总经理,并已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及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成员,黄竞源获委任为招商局置地总经理。

资料显示,余志良出生于1978年,今年45岁,比黄竞源小了整整10岁。余志良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学系,曾获得香 港中文大学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同花顺网站显示,黄竞源的年薪为3.6万,这怎么可能呢?不知道是否写错了。

今年前三季度,招商局置地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获得合同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266.53亿元,同比减少约20.7%,而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134.2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约12.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