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精细化年报管理

九龙坡区精细化年报管理
2023年06月01日 09:54 重庆晚报

近日,记者通过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止2023年5月30日,九龙坡区企业年报率82.25%,超过全市平均水平2.74%。

据悉,该局根据市场主体类型、规模、行业,分析市场主体年报时间段、未年报原因等事项,创新管理模式,推行精准化分类、个性化催报、差别化服务,开展精细化年报工作。

重庆晚报-厢遇记者 柏雨欣

大渡口区载歌载舞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桥口社区联合辖区育才滨江幼儿园、佳兆业小学,共同开展了“向阳而生 快乐成长”儿童节系列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欢乐的节日。

5月30日,育才滨江幼儿园开展了欢庆”六一”的“草地音乐会”活动。街舞、独唱、合唱、乐器演奏……5月31日,佳兆业小学的庆“六一”活动,各类节目应接不暇。

桥口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发力,为青少年的成长护航,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孩子们搭建实践平台,积极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社区。

重庆晚报通讯员 袁瑜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