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联通某大省公司新调来一个高层 由东北调任但他是山东人 在财务领域是高手

独家:联通某大省公司新调来一个高层 由东北调任但他是山东人 在财务领域是高手
2023年02月18日 15: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吉林联通原纪委书记楼斌不再担任该职务,已调任河北联通纪委书记。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楼斌大概在2019年以吉林联通纪委书记的身份正式亮相媒体。当时,吉林联通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县域分公司党委书记、扶贫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活动,省公司纪委书记楼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而更早之前,楼斌其实成长于山东联通,曾在2014年发表过《通信企业基于全业务流程贯通的营收资金风险管控体系》一文,当时显示作者单位为山东联通,而楼斌曾任山东联通财务部总经理,财务方面的资历很深,专业能力很强。

截至目前,楼斌提拔至吉林联通纪委书记已有三年多时间,不知此次调离后又将有何新的安排。

此外,吉林联通新任纪委书记人选已确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