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专利可在元宇宙营业厅办业务

中国银行新专利可在元宇宙营业厅办业务
2022年12月02日 13:5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2月2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中国银行(601988)申请的“一种基于元宇宙营业厅的业务办理方法及相关设备”专利公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可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虚拟现实领域、增强现实领域、全息技术领域、数字孪生领域或金融领域,元宇宙营业厅为对现实营业厅构建的孪生虚拟网点,在客户登录元宇宙营业厅的情况下,向客户分配业务办理排队号码,确定客户待办理的交易业务的业务类型;业务类型为预设基本业务种类时,使用元宇宙营业厅中的智能业务机器人引擎对交易业务进行处理,获得交易业务处理结果,并将结果写入元宇宙营业厅的数据库中。本公开通过构建元宇宙营业厅,可以方便客户在元宇宙营业厅办理交易业务。

校对 赵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