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 GT 20 Pro已通过多个认证 预计二季度发布

传音Infinix GT 20 Pro已通过多个认证 预计二季度发布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传音Infinix GT 20 Pro已通过多个认证 预计二季度发布

  【CNMO科技消息】近日,型号为“X6871”的传音Infinix GT 20 Pro手机已通过包括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欧洲EEC、德国TUV Rheinland、印尼SDPPI、印度BIS和Wi-Fi联盟等多个认证平台的审核。3月28日,CNMO了解到,这款设备也获得了泰国NBTC认证网站的批准。这些认证是GT 20 Pro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的强烈信号。

  如上所示,NBTC的认证列表中虽然只提到了设备型号X6871,并未直接注明其品牌名称。但根据最新的报道,可以明确得知,这款型号为X6871的设备将以“Infinix GT 20 Pro”的品牌名在市场上亮相。

  据悉,Infinix GT 20 Pro将配备天玑8200芯片组,预计将有8GB+256GB、12GB+256GB两种存储选择。此外,预计新机将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

  Infinix最近已在全球市场宣布推出Infinix Note 40系列智能手机。该品牌正在逐步在不同市场发布Note 40型号。Note 40 Pro 5G和Note 40 Pro+ 5G预计将于4月在印度发布。在Note 40系列在更广泛的市场中上市后,该公司可能会开始暗示GT 20 Pro的发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传音CNM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