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F6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8s Gen3 或Redmi新机换壳

小米Poco F6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8s Gen3 或Redmi新机换壳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小米Poco F6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8s Gen3 或Redmi新机换壳

  【CNMO科技消息】小米子品牌Poco即将推出新款智能手机Poco F6,这款手机的相关细节已经由Android Headlines团队在HyperOS源代码中发现,引起了广泛关注。

小米PocoF5

  据悉,Poco F6将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这一消息已得到证实。Poco F6的代号为“Peridot”,型号为N16T,将成为小米Civi 4 Pro后,又一款搭载骁龙8s Gen3的手机。不过,Poco F6可能会是另一款尚未发布的小米手机——Redmi Note 13 Turbo的海外换壳版本。

小米PocoF6芯片组曝光

  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被不少厂商称为“小8 Gen3”,尽管在例如8K视频录制等某些方面不如骁龙8 Gen3强大,但这款芯片正是为像Poco F6这样的手机量身定制的,它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旗舰手机的大部分性能。上代的Poco F5凭借骁龙7+ Gen2的强劲性能,在成本控制方面表现出色,甚至表现超过了之后推出的7 Gen3。

  此外,该团队还发现了关于相机的详细信息。新机主摄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82传感器,这是一款1/2英寸的传感器,已在realme 12 Pro和一加Ace 3V等近期发布的新机中使用。其还配备800万像素的IMX355超广角镜头。前摄则采用豪威的OV20B。该机的屏幕将由TCL和天马两家供应商提供,但目前尚无具体的显示规格信息。

小米PocoF6相机曝光

  Poco F6预计将在4月或更可能是5月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可能会在此之前在国内看到Redmi Note 13 Turbo的发布。同时,也有传言称将有Poco F6 Pro型号推出,该型号将使用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在性能上略强于8s Gen3。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