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自制小米SU7展示页面 博主:炫酷效果吊锤官方

米粉自制小米SU7展示页面 博主:炫酷效果吊锤官方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米粉自制小米SU7展示页面 博主:炫酷效果吊锤官方

  【CNMO科技消息】作为小米造车三年的最终成果,小米SU7即将在明晚正式上市。近日,小米官方也加大了新车的宣传力度,并且在各大平台上线了“小米汽车”App。不过近日,有博主表示,其发现了一个由米粉自制的SU7展示网站,效果可以说比官方强出不少。

  进入该网站后可以发现,作为主角的小米SU7位于屏幕中央,下方则是多种已经曝光的配色,甚至还加入了例如《原神》这样的二次元痛车涂装。在展示页面右侧,网站还提供有车身大小介绍、风阻系数介绍和雷达与智驾系统介绍,展示内容十分清晰、一目了然。

  更加神奇的是,当用户在该页面下长按鼠标(或屏幕)时,车辆便会进入动态展示,同时线性加速开启驾驶模式,同时车周边的环境也会相应发生变化,整体效果看上去非常炫酷。该博主表示:“又是一个粉丝制作吊锤官方的作品。不同的界面还有不同的特效,太帅了!”

  虽然小米SU7只是小米宣布造车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但是该车依旧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此前曾有试驾过该车的汽车媒体米粉怒赞小米SU7的驾驶体验,称自己不是不喜欢电车,是不喜欢工业垃圾。雷军也表示,小米SU7将会是50万元以内最好开的轿车。“小米SU7在试驾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小米的目标就是,在‘加速、转向、刹车’每一个环节中,拥有出色的车身瞬态响应,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