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s现身谷歌数据库 但处理器与网传不一样?

vivo X100s现身谷歌数据库 但处理器与网传不一样?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vivo X100s现身谷歌数据库 但处理器与网传不一样?

  【CNMO科技消息】此前有消息称,vivo将会在4月发布新机vivo X100s系列,新机包含X100s和X100s Pro两个版本,可以看做是半年前vivo X100系列的小幅升级款。3月27日,有外媒透露,该机已经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现身。

vivoX100系列

  报道称,vivo X100s采用16GB RAM,已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据透露,该设备预装了Android 14操作系统,新机还配备1.5K屏幕,分辨率为2800×1260。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不过截图显示,该机处理器由一个3.25 GHz Cortex X4超大核、三个2.85 GHz Cortex X4性能核和四个 2.00 GHz Cortex A720效率核组成。该芯片组采用ARM Mali G720 GPU。这一频率参数与天玑9300完全一致。该机将配备型号为“MT6989”的联发科处理器。该处理器就是天玑9300,而不是之前所说的天玑9300+。目前尚不清楚是参数有误,还是误把vivo X100当成X100s了。

  从公开的图片来看,新机看起来与已经推出的X100系列几乎完全一致,尤其是正面的曲面屏幕。此前有消息称,vivo X100s可能会采用直屏设计,在黑边控制上相比X100系列表现更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vivo谷歌Cort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