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系列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

vivo X Fold3系列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vivo X Fold3系列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

  【CNMO科技消息】3月27日,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vivo中央研究院院长胡柏山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并向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赠送最新发布的折叠旗舰 vivo X Fold3 Pro。 官方称,vivo X Fold3系列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展示了vivo的新质生产力。vivo将持续努力,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的创新力量。

  vivo X Fold3系列搭载了vivo OriginOS系统,内置行业首创的AI蓝心大模型,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场景AI助理体验。全新的“轻折分屏”功能,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应对多任务操作,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而经过优化的“vivo办公套件”,则进一步凸显了折叠屏手机在商务场景中的优势,无论是手机投屏还是远程控制PC,都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在硬件配置上,vivo X Fold3系列最高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206万分,配合精心设计的散热系统,即使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出色的性能。而vivo X Fold3 Pro更是配备了顶级的蔡司三摄影像系统,主摄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OV50H传感器,并内置了自研的V3影像芯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