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发布首款平板Co Pad 将由领克07 EM-P首发

领克汽车发布首款平板Co Pad 将由领克07 EM-P首发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领克汽车发布首款平板Co Pad 将由领克07 EM-P首发

  【CNMO科技消息】3月27日,领克汽车正式发布其平板电脑——CoPad。这标志着领克汽车正式迈入“人-车-家”全生态布局的新时代,也使其成为继小米、华为之后,又一个积极布局智能生活领域的车企。

  据悉,这款CoPad平板电脑将率先应用在领克07 EM-P车型上。CoPad不仅具备传统平板电脑的所有功能,如浏览网页、观看视频、玩游戏等,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与前排屏幕、HUD以及手机等设备实现联动,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娱乐体验。

  在车内,CoPad可以作为后排娱乐屏使用,挂在前排座椅背后,让乘客在旅途中尽享影音娱乐的乐趣。同时,它还能通过智能控制功能,实现对空调、座椅、车窗等车辆功能的调节,让驾驶者和乘客在车内享受到更为舒适的环境。

  CoPad的跨端监管功能也为其增添了不少看点。通过这一功能,驾驶者可以实时掌握车辆状态,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它还能起到看护作用,为家庭成员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领克CoPad不仅仅是一款平板电脑,更是领克汽车对未来出行方式的一次实践。它的出现,将为我们带来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让我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领克领克0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