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7将迎来重大OTA升级 全球首发机械车位泊车

极氪007将迎来重大OTA升级 全球首发机械车位泊车
2024年03月28日 09:00 CNMO

极氪007将迎来重大OTA升级 全球首发机械车位泊车

  【智车派新闻】3月27日,极氪智能科技正式宣布,旗下极氪007即将迎来一次重大的系统升级。据悉,这次升级将带来全新的ZEEKR 007 OS 6.1系统,该系统新增及优化了超过100项功能,全球首次量产机械车位泊车功能。ZEEKR 007 OS 6.1系统的公测已经正式开启,预计将在4月底至5月初正式推送至车主的座驾。

  据了解,ZEEKR 007 OS 6.1系统首发的机械车位自动泊车功能利用极氪007搭载的硬件配置,结合纯视觉高精度检测网络、厘米级精确路径规划以及入库时自动收折后视镜等,确保车辆能够精准入库,有效避免刮蹭。

  除了机械车位自动泊车功能外,ZEEKR 007 OS 6.1系统还增加了车头泊入功能,升级了指尖泊车功能。升级后的极氪007将能够360度无死角地调整泊车方向,无论是面对狭窄、复杂还是特殊车位,车主都能轻松完成泊车操作。同时,系统还借助“图中图”和场景交互提示等创新功能,让泊车过程变得更加直观、简单。

  此外,ZEEKR 007 OS 6.1系统还很注重隐私保护和车辆安全。新系统升级了隐私保护功能,新增了访客模式,车主在陌生地点可以主动开启该功能,让控车体验更加便捷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保护了车主的隐私。同时,全新升级的哨兵模式让车主可以通过极氪App随时掌握座驾及其周围环境的实时信息,为车辆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极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