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 9月8日凌晨见证iPhone 14登场

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 9月8日凌晨见证iPhone 14登场
2022年08月25日 00:20 CNMO

  [CNMO新闻]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将于9月8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仍以线上的方式举办,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包括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等产品都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14系列无疑最具看点。新款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产品,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系列的两款产品分别采用6.1英寸以及6.7英寸屏幕。而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通过更强大的A系列芯片,也将带来领先的性能表现。

  疑似iPhone14Pro渲染图

  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将拥有更加强大的监测功能,并且有爆料称Apple Watch Series 8或将增加体温测量,它可以用于判断配戴者是否出现发烧等状况,也能用于强化睡眠追踪功能。另外也有外媒此前曾表示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名为Apple Watch Pro的产品,它将拥有更加持久的续航,以及一块更大的屏幕。

  疑似Apple Watch Series8渲染图

  苹果秋季发布会是科技行业最具看点的发布会,我们也期待看到新款iPhone、Apple Watch以及其他产品将再次改变人们的使用体验。今年CNMO也将全程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产品的上手体验与评测。

 
苹果iPhone1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