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董宇辉也回应了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董宇辉也回应了
2024年03月31日 08:15 市场资讯

  三言科技 3月31日消息,3月30日,俞敏洪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他表示自己从未有过要去河南直播的计划,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已安排了自己4月1日在武夷山的直播。新东方文旅在各省都有子公司,由当地的新东方主播进行文旅直播,河南新东方所宣传的直播是当地的直播,并非由他去直播。

  俞敏洪称为消除误解,已要求河南新东方文旅全面停止直播,并进行整顿,同时为新东方工作不到位造成的误解表达歉意。

  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