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现在推特总部 收购应该没有悬念了

马斯克出现在推特总部 收购应该没有悬念了
2022年10月27日 07: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推特首席营销官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于美国时间周三在邮件中告诉员工,马斯克在完成对推特收购前会拜访公司总部,也就是本周他会频频出现在总部。

  伯兰称,马斯克本周会出现在旧金山园区,参加会议,现身大厅,如果看到马斯克,向他打个招呼。伯兰还说周五时所有推特员工将会直接听到马斯克的讲话。

  邮件发出没多久马斯克就在推特发了一段视频,显示他手上拿着面盆走进推特总部,这说明马斯克早就已经去过推特总部。

  目前马斯克还没有收购推特,据说周五就会完成收购。周三时马斯克已经修改推特资料,说自己是“Chief Twit”,意思不言自明。

  对于马斯克的到来推特员工会有一些紧张,因为马斯克曾说要裁掉75%的推特员工。(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