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马斯克抱着水槽走进推特总部,社媒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美媒:马斯克抱着水槽走进推特总部,社媒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2022年10月27日 08: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彭博社报道,美国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26日走进了推特公司的旧金山总部,他还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Chief Twit)。

马斯克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马斯克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根据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双手抱着一个水槽(sink)走进推特总部,并配文,“走进推特总部。好好琢磨这件事(let that sink in)”。let that sink in是一种英文口语表达惯用语。报道称,预计马斯克将于当地时间28向推特员工发表讲话,这是他收购推特交易的截止期限。

马斯克双手抱着一个水槽(sink)走进推特总部马斯克双手抱着一个水槽(sink)走进推特总部

  据路透社2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已通知承诺帮助资助他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共同投资者,他计划在28日前完成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收购。该消息人士补充说,包括红杉资本、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卡塔尔投资局等在内的股权投资者已经收到了马斯克律师发出的融资承诺必要文件。

  彭博社称,很多推特员工对收购的前景感到不安。一名知情人士上周透露,马斯克告诉潜在的投资者,他计划裁减75%的推特员工,另一名消息人士称,人们近期对大规模裁员或另一次重组的担忧越来越大。

马斯克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