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第三季度营收300亿美元 同比下滑4.1%

AT&T第三季度营收300亿美元 同比下滑4.1%
2022年10月20日 19: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今日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T&T第三季度营收为30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3亿美元相比下滑4.1%。利润为6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50亿美元。

  第三季度业绩:

  营收为30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3亿美元相比下滑4.1%,主要受到了剥离美国视频业务的影响。剔除视频业务的影响,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91亿美元增长了3.1%。

  其中,无线服务营收同比增长5.6%,为10年来最高涨幅。宽带服务营收同比增长6.1%。

  运营开支为240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51亿美元。

  运营利润为60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2亿美元。排除重组费用和其他特定开支,调整后的运营利润为6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4亿美元.

  来自持续经营的利润为6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50亿美元。

  每股普通股摊薄收益0.79美元,而上年同期为0.63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每股普通股摊薄收益为0.68美元,而上年同期为0.66美元.

  运营现金为10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亿美元。资本支出为5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亿美元。资本投资总额为6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38亿美元。截至第三季度末,AT&T净债务为1311亿美元。

  第三季度,AT&T净增70.8万后付费电话用户;净增33.8万光纤用户,连续11个季度净增加超过20万。

  业绩展望:

  AT&T预计,2022年调整后的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2.50美元或更高。

AT&T
相关专题: 美股科技公司Q3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