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推出含广告套餐:6.99美元包月,每小时要看4-5分钟广告,每段15-30秒不等

奈飞推出含广告套餐:6.99美元包月,每小时要看4-5分钟广告,每段15-30秒不等
2022年10月14日 07: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过去几个月Netflix一直在筹备广告版服务,现在它的价格出来了,在美国新的“Basic With Ads”服务订阅价格为每月6.99美元,比“Basic”套餐便宜3美元,该服务将于11月3日开始推送。

  “Basic With Ads”服务将与“Basic”、“Standard”和“Premium”构成四个等级,广告版本支持720p视频。当广告版服务推出时,“Basic”版本也会升级到720p。

  新广告版套餐提供的剧集、电影和个性化浏览体验与其它套餐大体是一样的,只是每小时要看4-5分钟广告。每段广告的长度介于15-30秒不等、在剧集电影开始之前播放,观看剧集电影时也会播放。

  由于版权受限,一些剧集和电影不会向广告版套餐用户提供。还有一点要注意,广告版用户无法下载电影和剧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