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撤回香港IPO计划,原定于9月7日登陆港交所

王一博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撤回香港IPO计划,原定于9月7日登陆港交所
2022年09月02日 10:42 蓝鲸财经

  据国际金融报9月1日报道,乐华娱乐撤回香港IPO计划。此前,乐华娱乐于2022年8月24日至31日招股,原计划于9月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据新浪财经报道,有接近乐华娱乐管理层处的消息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该消息人士表示,面对全球性通货膨胀及疫情等因素影响,资本市场持续低迷,加之恒指持续下挫、新股大量破发,乐华娱乐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暂缓本次港股的IPO。

  作为国内知名艺人管理公司乐华娱乐涵盖艺人管理、音乐IP和运营以及泛娱乐业务三大业务模块,在高度分散的艺人经纪市场,市场份额占到1.9%。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称,按2021年艺人管理收入计算,乐华娱乐在中国艺人管理公司中排名第一。

  成立至今乐华娱乐共完成3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华人文化、阿里巴巴、字节跳动、乐搏资本和融玺创投等。其中,字节跳动和阿里巴巴分别于2018年和2020年向乐华娱乐投资1.2475亿和2.775亿元。在营收方面,乐华由2019年的人民币6.31亿元增加至2020年的人民币9.22亿元,并进一步增加至2021年的人民币12.90亿元,2019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0%。

乐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