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欢迎回家

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欢迎回家
2022年08月20日 19:31 快科技2018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冲上热搜榜。

  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称,他们收到新东方总公司面向所有离开的老师发出的职位邀请。

  新东方招聘页面显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开放的岗位包括主播、销售运营经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聊到同事时多次哽咽。称“现在都没有解散那个群,挺想他们的,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

  公开报道显示,在今年年初,俞敏洪称新东方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

  不仅如此,新东方全面停止K9的地面和在线培训,去做更多为学生全面成长提供服务的项目,同时决定加大在大学生市场和海外中文市场的投入。

  此外,新东方还开设了抖音直播间东方甄选,转型为以农产品筛选和销售为核心的电商平台,为全国农民提供产品增值服务。

  在新东方成立东方甄选直播间之后,新东方老师董宇辉转型成为了一名带货主播。成立之初,东方甄选直播数据低迷,测试期直播间只有几个人,如今东方甄选粉丝早已突破百万。

  巨量引擎数据显示,东方甄选直播间单场最高观看量771.7万人,10-13日单场销售额连续破千万。

  对于东方甄选的爆火,俞敏洪表示,我们不关注一时的热闹,更加关注长远的发展。

新东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