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法院应该拒绝推特提出的“无理要求”

马斯克:法院应该拒绝推特提出的“无理要求”
2022年07月16日 06: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的律师周五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交了一项动议,寻求阻止法院快速审理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一案,马斯克认为法院应该拒绝推特提出的“无理要求”。这也是马斯克对推特公司提起的诉讼的首次公开回应。

  此前,推特已要求法院加快诉讼程序,理由是近期经济低迷带来的风险。并要求在9月中旬之前进行审判,但马斯克要求法院推迟至2023年2月份、甚至更晚。

  本周二,推特正式向公司注册地特拉华州的衡平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法庭下令马斯克以此前约定的440亿美元价格完成收购交易。就在三天前,这位全球首富以推特违约为由,正式宣布终止收购。

马斯克推特
相关专题: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