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返校季”活动国内上线 买iPad或Mac送耳机

2022年07月14日07:3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14日上午消息,今日,苹果公司正式在中国国内开启2022年度推出了“返校季”优惠活动,高校学生购买指定Mac系列电脑或者iPad产品,可获赠AirPods(二代)无线耳机。

  返校季活动是每年苹果在7月左右给学生群体的特殊优惠,在全求各地都会开展,只是时间不完全一致。近几年通常是给高校学生群体购买iPad或Mac等电脑类产品有适当优惠,会附赠一款耳机。

  今年的优惠包括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iMac(24 英寸)、MacBook Pro (13 英寸/14英寸/16 英寸)和MacBook Air,以及iPad Pro(11 英寸/12.9 英寸), iPad Air 第五代。可免费获得AirPods无线耳机。而且还能加钱换购成AirPods Pro。

  除了免费的AirPods,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还可以AppleCare+也会有一定折扣。

  如果你想要更好地使用苹果设备进行学习,你也可以参与到Today at Apple免费课程中来。

  “Today at Apple”是苹果在其零售店开设的一系列的免费课程,目的是帮助Mac和iPad的使用者更好地了解、使用设备,进行学习和创作。

  你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用Mac制作出彩的演示⽂稿,或是学习如何⽤ iPad 和 Apple Pencil,以全新的⽅式做课堂笔记。

  你也可以通过这些课程去解锁一些自己喜欢的新技能。

  比如跟着自媒体人张议井学习制作声音日志,或者跟着导演沈煜傑和爱范⼉学习拍摄⼈⽂纪录短⽚,又或者是跟着视频博主学姐潇潇学习设计学习⼿账……

  更多精彩有趣的免费课程详见下图: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