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9元!博主晒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真机实拍:更高端、更商务

8799元!博主晒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真机实拍:更高端、更商务
2024年03月12日 08:00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上个月小米正式发布了顶级旗舰小米14 Ultra,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推出了钛金属特别版,售价8799元。

根据官方消息,该机将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首销,因为钛金属工艺问题所以稍晚一些上市。

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发售之前先晒出了真机实拍图,展示了这款小米史上最贵Ultra机型的外观,钛金属色的中框搭配黑色科纳皮整体高端味儿更足,也更显商务了。

该机整体配置和设计维持不变,但是中框材质采用了钛合金,使用TC-4超强钛合金打造。

中框屈服强度达到了900兆帕,是小米14 Ultra标准版的214%,材料硬度是14 Ultra标准版的259%。

卢伟冰曾表示,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版经过了CNC二次加工,使用定制刀具,良率仅50%,成本极高。

核心配置则同样保持不变,正面是6.7英寸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配备全5000万像素的徕卡Summilux四摄,内置5300mAh电池,支持90W有线快充、80W无线快充,同时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