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迪拜三车齐发:798秦PLUS DM-i也杀到国外

比亚迪在迪拜三车齐发:798秦PLUS DM-i也杀到国外
2024年03月12日 08:00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近日,比亚迪于阿联酋迪拜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阿联酋市场发布三款全新新能源车型:比亚迪海豹、宋PLUS及秦PLUS。

继已上市的汉与元PLUS(海外称BYD ATTO 3)两款纯电动车后,比亚迪首度将宋PLUS与秦PLUS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引入阿联酋市场。

此外,比亚迪亦为阿联酋市场推出了首款运动型电动轿车——比亚迪海豹,它是比亚迪首款集成CTB技术与动态车身设计的车型。

比亚迪现已成为GCC地区首个拥有完整新能源车系的品牌,独树一帜地确立了电动汽车品牌的领先地位。

2023年,比亚迪年度新能源汽车销量超300万台,获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400个城市,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