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发布全新 Logo,开启电气化新时代

兰博基尼发布全新 Logo,开启电气化新时代
2024年03月28日 19:27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时隔二十余年首次更新品牌 Logo,旨在通过焕新设计更好地诠释品牌 “勇敢、意想不到和纯正” 的品牌价值。

新 Logo

旧 Logo旧 Logo

全新 Logo 将应用于所有兰博基尼未来发布的车型,兰博基尼表示此举意在 “更好地反映兰博基尼 ‘驾驶未来’ 的使命”。此外,兰博基尼还设计了一款全新专属字体,其棱角分明的线条与兰博基尼汽车的设计语言遥相呼应。

IT之家注意到,新版 Logo 的整体造型与旧版相比差别并不明显,主要变化在于将原本亮眼的金色色调改为更为低调的青铜色,兰博基尼的品牌名称也换上了更宽的字体,象征着品牌清晰的定位。

首款采用全新 Logo 的兰博基尼车型预计是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的 Urus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随后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Huracan 的换代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兰博基尼公司官网和社交媒体渠道上,兰博基尼将首次单独使用不带盾牌和品牌名称的金色公牛形象。

此次品牌形象升级标志着兰博基尼 “Direzione Cor Tauri” 商业战略的最新进展。根据该战略,兰博基尼将在 2024 年底前完成旗下车型的电气化,并计划在 2028 年左右推出基于备受瞩目的 Lanzador 跨界概念车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兰博基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