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高层人事变动:谢振宇辞任总裁及CTO等职务 同时任命CFO胡敏为集团董事

腾讯音乐高层人事变动:谢振宇辞任总裁及CTO等职务 同时任命CFO胡敏为集团董事
2024年03月22日 12:13 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午间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 “TME”)宣布,谢振宇因个人原因将辞任公司总裁、首席技术官及其他相关职务,同时辞任集团董事。谢振宇辞任后,将以顾问身份关注公司长期发展。与此同时,董事会任命公司首席财务官胡敏为集团董事。以上任命均自2024年3月31日生效。

  腾讯音乐执行董事长彭迦信表示:“我谨代表集团和董事会对振宇一直以来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振宇一直致力于数字音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带领团队不断取得突破,这些努力极大地提升了TME的产品吸引力和用户体验。感谢振宇为TME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胡敏加入董事会。”

  胡敏现任腾讯音乐CFO,负责全面管理集团的财务、企业IT等工作,在过去20余年间,胡敏在财务管理、资本运营、运营管控、投资并购、内审内控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胡敏于2007年加入腾讯集团,在2007-2016年间先后在腾讯集团多个事业群担任财务负责人。加入腾讯集团前,胡敏任职于华为集团,担任内部审计部总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