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初代用上鼠标,项目软件已开源

索尼PlayStation初代用上鼠标,项目软件已开源
2022年07月18日 06:52 IT之家

  开发者 Vojtěch Salajka 最近用树莓派 Pico 为初代索尼 PlayStation 游戏机带来了鼠标支持,项目软件已经开源。

  要实现这个改装,用户需要一根与 PlayStation 初代接口兼容的连接线,可以把一个手柄拆掉,并将连接线与迷你 PFM 控制 DC-DC USB 0.9V-5V 至 5V DC 升压电源板连接到 Pico。

  Salajka 已将该项目的软件进行开源,其他人可以在 GitHub 上进行下载,然后将软件刷写到树莓派 Pico,具体的兼容不同可以看 GitHub 上的教程。

  IT之家了解到,连接到鼠标后,玩家可以游玩少数支持鼠标的 PlayStation 游戏,比如《命令与征服》《毁灭战士》《雷神之锤 2》等。

索尼PlayStationpic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