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股价暴跌25%,马斯克:政治正确让奈飞没法看

奈飞股价暴跌25%,马斯克:政治正确让奈飞没法看
2022年04月20日 13:03 市场资讯

  奈飞周二报告2011年以来首次用户流失,股价盘后暴跌逾25%。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评论称,“觉醒精神病毒”让奈飞的节目没法看。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觉醒精神病毒”(woke mind virus)是“现代文明的最大威胁之一”。

  在去年12月接受保守派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采访时,马斯克批评了“觉醒”现象,称政治正确是对文明的最大威胁之一,并抨击了“觉醒议程”和“取消文化”。

  马斯克说:“幽默应该是可以的,‘觉醒’基本上想把喜剧变成非法,这一点都不酷”,“我们想要一个没有幽默感,充满谴责和仇恨的社会吗?

  马斯克还说:“就其本质而言,‘觉醒’是分裂的、排他的和可恨的,这基本上给了卑鄙之人一面盾牌,让他们变得卑鄙和残忍,而又披上了虚假美德的外衣”。

奈飞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