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特CEO在员工大会讲话,称马斯克无法改变推特公司文化

美媒:推特CEO在员工大会讲话,称马斯克无法改变推特公司文化
2022年04月15日 12:02 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4月15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推特员工大会上,该公司CEO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未予讨论马斯克所做提议的具体细节,只是称董事会将加以考虑。

  两名听到讲话的人士透露,阿格拉瓦尔表示,推特有强大的保护用户的文化,没有哪个人可以单独改变这一点。据悉,阿格拉瓦尔还被问及特斯拉对待少数族裔员工的问题,他对此表示,推特董事会将把这些问题纳入考虑范围。据第三位听到这些讲话的人称,阿格拉瓦尔强调,多元化是推特的核心特征。

  特斯拉今年2月因涉嫌种族歧视被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起诉。特斯拉表示,这一指控是“不公平”和“适得其反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