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收到通知: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法拉第未来收到通知: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2022年04月08日 0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4月4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发出的通知,称其延迟提交10-K报表的做法不符合继续上市的规定。

  如果法拉第未来想继续上市,交易所希望公司在4月19日之前达到合规标准,法拉第未来也正在朝这一目标努力。

  3月份,法拉第未来没有及时提交年度报告,当时它说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内部调查,公司独立董事特殊委员会建议发起调查。

  去年7月法拉第未来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blank check company)合并成功上市。3月末,法拉第未来曾表示,几名公司高管收到证券监管机构的传票,他们涉嫌向投资者做出虚拟陈述。(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