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求为NASA拨260亿美元,美国计划在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

拜登要求为NASA拨260亿美元,美国计划在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
2022年03月29日 16:28 澎湃新闻

  拜登政府2023财政年度预算提案寻求为NASA拨款近260亿美元。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在拜登提出的2023年预算草案的年度演讲中表示,美国计划在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

  NASA在关于2023财政年度预算请求的声明中表示,拜登政府2023财政年度预算将使NASA通过重返月球的阿尔忒弥斯计划等,保持NASA在探索和发现方面的领先地位。

  根据NASA公布的2023财政年度预算信息,深空探测预算76亿美元,NASA将通过阿尔忒弥斯任务将首位女性和首位有色人种送上月球表面,为长期驻留月球、通往火星铺路。

  预算的47亿美元用于“共同探索系统开发”,支持月球任务,包括为猎户座飞船和太空发射系统(SLS)提供资金。

  为载人月球着陆器提供的15亿美元预算,将使NASA在开发最终运送宇航员到月球表面所需的运输方式方面增加竞争。去年4月,NASA选择SpaceX作为合作伙伴,开发月球着陆器将下一个美国宇航员送上月球表面。目前NASA正在寻求继续开发演示月球着陆器的两条并行路径,除了与SpaceX的合作,另一个机会将开放给所有其他美国公司,以提供从月球轨道到月球表面的着陆器概念。

  财政预算增加了NASA用于气候和天气监测测量的地球科学基金,24亿美元预算用于地球观测卫星和相关研究。预算将帮助NASA支持商业航天活动,14亿美元用于航天技术研究和开发。NASA表示,这将促进美国商业航天工业发展,增强任务能力,创造高薪就业机会,降低成本。

  预算提供1.5亿美元允许NASA继续建立战略教育合作。预算提供9.7亿美元用于航空研究,其中5亿美元用于减少航空业对气候的影响,包括通过可持续飞行国家伙伴关系开发下一代客机。

火星NASA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