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Apple Car团队已解散,需在 3~6 个月内重组,才能在 2025 年量产

郭明錤:苹果Apple Car团队已解散,需在 3~6 个月内重组,才能在 2025 年量产
2022年03月15日 23:25 IT之家

  IT之家3月15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表示,此前爆料已久的苹果AppleCar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如果想在2025年量产AppleCar,需要在3~6个月内进行团队重组。

  IT之家了解到,自2014年该项目获得批准以来,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几经波折,其中包括几次领导层变动。

  2021年11月,彭博社的MarkGurman报道称,苹果正在加快该项目的工作,目标是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Gurman表示,苹果的目标是2025年发布,但由于开发挑战,时间可能会推迟。

  据Gurman称,苹果技术副总裁 KevinLynch 去年接手了电动汽车项目的领导权,Lynch此前负责AppleWatch项目,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工作,在此之前是Adobe的一名高管。

  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和立讯精密是生产苹果汽车的首选厂商。立讯精密内部人士回应称,公司在造车产业链上确实具备一定的业务基础。但涉及到具体客户的情况,公司和大客户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所以这些信息都没有办法透露。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