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俄乌冲突可能影响增长前景 计划将产能转移至中国和美国

大众汽车:俄乌冲突可能影响增长前景 计划将产能转移至中国和美国
2022年03月15日 19:29 财联社

  财联社3月15日电,大众汽车警告称,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鉴于半导体短缺、供应链瓶颈、大宗商品价格高企以及俄乌冲突等因素,公司2022年的增长前景可能会受到影响。

  大众表示,大众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生产,该公司在乌克兰没有子公司或股权投资。大众曾表示,它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商业活动并不重要。然而,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周二透露,大众通常从乌克兰采购线束,这种零部件的缺乏是目前最严重的供应链限制,影响了大多数德国工厂,如果大众无法在未来3到4周内重新安排生产,其前景将需要修正。

  Diess补充称,鉴于欧洲的形势,大众将把产能转移到中国和美国,今年将优先考虑中国。

大众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