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遭黑客入侵 泄露约200G大小Galaxy设备操作源代码

三星遭黑客入侵 泄露约200G大小Galaxy设备操作源代码
2022年03月08日 14:25 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三星表示,旗下Galaxy设备被泄露了近200GB大小的数据信息,并可能包含部分高通(QCOM.US)的信息。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被泄露的数据中含有部分内部数据,但没有员工个人数据。”一名三星发言人告诉外媒:“根据我们的初步分析,数据泄密涉及一些与Galaxy设备操作有关的源代码,但不包括我们的消费者或员工的个人信息。”“目前,我们预计我们的业务或客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已经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将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据悉,此次事件很可能是由黑客组织Lapsus$发动的,他们被认为是上个月攻击英伟达(NVDA.US)的幕后黑手。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