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复门诊创始人兼CEO孙晓怡:要有商业概念,不贸然投几百万开店

优复门诊创始人兼CEO孙晓怡:要有商业概念,不贸然投几百万开店
2022年03月03日 16: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三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雪场尽头是骨科!中国运动康复迎产业爆发?》。

  沙龙上,优复门诊创始人兼CEO孙晓怡指出,做康复运动行业,光有初心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个商业的概念去做事。

  “做好长期准备之前,首先要懂管理,有运营经验,要算好账,知道这笔账怎么算。不要冒冒然觉得投个几百万去开店,如果真正要当成一个事业,你需要很多合伙人、很多团队,团队非常重要,光有一个医生一定是不够的。“孙晓怡谈到。(亚丹)

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