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不存在网传“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

星巴克中国:不存在网传“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
2022年02月14日 1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晚间消息,@星巴克中国 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关于网上流传的重庆星巴克磁器口门店的情况,经核查了解,为门店伙伴与当事民警在协调座位时因言语不妥引发沟通误会,对此公司致以歉意。星巴克称,事件过程中不存在网传的“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

  以下为全文内容:

  关于网上流传的重庆星巴克磁器口门店的情况,经核查了解,事实如下:2月13日下午5点左右有四位民警来到门店,门店安排民警在户外客区就餐。后因有其他顾客希望在户外客区就餐,门店伙伴与当事民警在协调座位时因言语不妥引发沟通误会,对此,公司致以歉意。但事件过程中不存在网传的“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星巴克一直致力于扎根社区、服务社区,门店一直以来与所在地的警方沟通良好,得到警方的大力支持。星巴克一如既往地欢迎每一位顾客的光临。

星巴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