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市场传闻均与事实有巨大出入 宁德时代等仍为核心合作伙伴

小鹏汽车:市场传闻均与事实有巨大出入 宁德时代等仍为核心合作伙伴
2022年01月30日 14:48 财联社

  相关新闻:小鹏汽车:因宁德时代电池价格大幅上涨,将逐步替换由中航锂电供应

  财联社1月30日电,针对近日市场有关“欣旺达将作为小鹏G9某一版本的A供”及“将宁德时代逐步替换为中航锂电”的传闻,小鹏汽车官方独家回应财联社表示,“近日外面传播的我们要转移供应商或由某供应商来做我们核心电池供应商的消息,均与事实有巨大出入。小鹏汽车会一如既往地选择例如宁德时代这样的实力供应商来成为我们的核心合作伙伴。”(财联社记者 徐昊)

小鹏宁德时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