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1月21日包场环球影城,当日票已“售空”

联想1月21日包场环球影城,当日票已“售空”
2022年01月07日 13:02 三言财经

  消息称,有联想员工发帖称,联想将于1月21日在环球影城举办“2022联想新春家年华”活动,邀请所有在京员工前往环球影城游玩。

  据网传图片显示,联想邀请所有在京居住的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并且每位员工可携带一名家属参加。

  很多员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联想公司1月21日包场了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App中,的确显示1月21日当天门票已经售空。

  根据公开信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日均可接待游客1.5万人,周末的游客量达到3万人左右。而1月21日当日环球影城门票售价为528元,若按照日均接待1.5万人、高峰3万人估算,联想包场费用约至少在792万元至1584万元;此外,若环球影城为联想公司提供专享定制服务,则还包含各种物料、人力成本费用。

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