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2021年总薪酬为9870万美元

2022年01月07日06: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苹果CEO库克苹果CEO库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21年苹果CEO库克拿到的总薪酬约为9870万美元,包括基本工资、股票及其它报酬。

  库克的基本工资为300万美元,股票报酬为8234万美元。股票按时间分期授予,包括基于绩效的股票4480万美元,基于时间的股票3750万美元,这些股票目前还没有授予。

  不过2021年库克另外还拿到500多万股股票,价值7.54亿美元。这些股票是早些年提供的,只是今年才由公司授予,所以这笔钱并没有归入2021年总薪酬中。

  除了300万美元基本工资和8200万美元股票,库克还拿到1200万美元非股权激励薪酬和138万美元其它报酬。所谓的其它报酬包括2.3万美元假期支出、63万美元安保费用、71万美元个人航空旅行支出。出于安全原因,苹果要求库克乘坐私人飞机出行。

  苹果其他高管,包括卢卡·梅斯特里(LucaMaestri)、凯特·亚当斯(KateAdams)、狄德利·奥布莱恩(DeidreO‘Brien)和杰夫·威廉姆斯(JeffWilliams)分别获得了超过2600万美元薪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C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