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聘请首位法律顾问 曾在Pinterest任职9年

Clubhouse聘请首位法律顾问 曾在Pinterest任职9年
2021年10月26日 19:49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音频聊天应用Clubhouse已聘请安东尼·法尔宗(Anthony Falzone)为公司的首任法律总顾问。

  法尔宗曾为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的律师,已在Pinterest任职9年。近日有报道称,在线支付公司PayPal计划以450亿美元收购Pinterest。而Clubhouse是一款社交音频应用,在疫情封锁期间人气飙升。

  对此,法尔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在过去九年多的时间里,他目睹了Pinterest的爆炸式增长,建立了关键的法律职能,并帮助建立了公司的国际结构,为全球增长铺平了道路。

  “当前,Clubhouse处于和我刚加入Pinterest时类似的阶段,我很高兴能成为Clubhouse的一部分,帮助团队为新类型的创作者和社区建立一个新的社交平台,以建立真正的人际关系。”

  今年年初,Clubhouse只有8名员工。但在春季从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和老虎环球等主要投资者那里获得新一投资后,公司队伍迅速壮大。如今,Clubhouse已拥有80多名员工。

  Clubhouse在火爆的同时,也招致了外界的指责。例如,Clubhouse检查用户通讯录的行为,就引发了隐私问题。除了隐私,如何处理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最近几个月,Clubhouse的增速开始放缓,下载量明显下降,用户纷纷转向FacebookTwitter和Spotify的同类产品。尽管如此,数据显示,Clubhouse用户的留存率仍然很高。

ClubhousePinteres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