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打破钟睒睒纪录,甩开贝索斯近千亿

马斯克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打破钟睒睒纪录,甩开贝索斯近千亿
2021年10月26日 08:03 市场资讯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12.66%,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个人财富的最快增长纪录,打破了去年农夫山泉上市当天其创始人钟睒睒创下的单日增加320亿美元的前纪录。

  在周一的暴涨之后,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惊人的2886亿美元,超过埃克森美孚耐克的市值。

  在财富规模方面,马斯克正甩开其他亿万富翁越来越远。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名第二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目前净资产为1926亿美元,落后马斯克960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